top of page
header_bg.jpg

念頭的扭轉,經驗的置入

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│專業醫藥│生技│消費│商圈│產業輔導│品牌│視覺設計│包裝│

不論什麼樣的案件,或大或小、或難或易,由接到一個委託案開始,從企畫、擬定策略、報價、執行、議題創造、媒體溝通、場戡場佈、辦記者會、活動呈現、企業形象塑造...等,甚至是輔導各大商圈,或接到同業委託即時支援,所有的案件,我們都用打造藝術品的心態來完成。

關於我們
titlebar-1.jpg

公關好夥伴

凱格蘭廣告實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99年成立,為擴大服務客戶,於2006年2月設立
凱格蘭創意策略行銷公司,提供全方位且最專業之媒體整合。

一個組織不論發展至什麼程度,規模如何龐大,都無法擺脫「公關」的重要性,所以我們堅持讓委託單位在與企業、媒體、現有客戶、政府機關、相關與非相關產業、社會大眾...等錯綜複雜的人際網絡間,建立良好的互動與溝通管道,達到開發潛在客戶、強化附加價值之目標。因應瞬息萬變的社會趨勢與世界潮流,我們是客戶最關鍵的行銷策略夥伴,在產業趨勢變革速度快到無法預期且廝殺激烈的市場上,讓客戶不斷推陳出新成為市場亮點,塑造獨特的品牌魅力,營造不可取代的地位,我們幫客戶:

『建立良好媒體關係』BUILD

『創造企業策略優勢』CREATE

『協助達成營業目標』ASSIST

『強化公司營運績效』AGGRANDIZE

由多位來自新聞媒體、傳播行銷背景經驗的專業媒體人結合,超過十多年的媒體經驗,以專業的角度、永遠站在時代尖端的創意理念,提供給客戶豐富卓越的整合行銷資源,並與顧客建立長期互惠的合作夥伴關係。

titlebar-2.jpg

案例成果

我們能創造出一年百場以上活動之輝煌成績,是因為我們用心、專注、堅持及努力!
案例成果-首頁
titlebar-3.jpg

服務客戶

專業醫藥醫藥活動 / 產業消費 / 商圈發展
服務客戶
聯絡我們

聯繫我們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

bottom of page